Monday 15 July 2013

经典布朗尼 (Classic Brownie)



做了这布朗尼, 好吃的蛋糕。 但却是难看的蛋糕, 蛋糕被我切的很糟糕, 真的要学学切工了! 

这样含有巧可力的蛋糕, 是女儿的最爱, 她可说是巧可力的爱人了! 这布朗尼带有很重的酒味, 其实看了之后食谱后, 本要减掉食谱里酒的分量, 结果忘了。 幸好, 女儿没投诉有什么什么怪异的味道, 呵呵!  



多手把冰箱里剩余的榛果加入, 切工本已很差了,
 再加上这一粒粒的榛果, 更加的难切块了! 



经典布朗尼

材料A
150克无盐奶油(软化), 100克幼糖, 1克盐, 150克全蛋(3粒), 100克苦甜巧可力, 180克核桃(烤过的, 我用100克核桃+80克榛果),40克白兰地酒(我用Martell)

材料B
60克特幼粉, 18克可可粉 (一起过筛备用) 

做法
1. 巧可力加熱溶化至32度备用。 
2. 奶油, 糖和盐放入搅拌机里搅拌至成光滑。 分次加入蛋, 快速拌打至均匀。
3. 加入融化的巧可力拌匀。 再加入材料B拌匀,最后再把核桃和酒加入拌匀即可。 
4. 放入预熱烤箱里以170度烘烤40分钟至熟。 





24 comments:

  1. 加了榛果的我最喜欢!我吃两片还要加 ice-cream 两球!

    ReplyDelete
    Replies
    1. 加了榛果是好吃, 但是切块时破坏了美感, 哈哈!

      Delete
  2. 哇!哇!哇!la la lam 拿了有雪糕那碟,走人咯!

    ReplyDelete
    Replies
    1. 好吧, 拿了就快走, 别让人看到!

      Delete
  3. This looks so rich and perfect for tea break!

    ReplyDelete
  4. 哇哇,我要那个有ice cream的
    吃起来肯定美味满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 个个都要有ice cream 的,幸好我有预备到!

      Delete
  5. 巧克力我的最最爱,快快带走一片,等下泡杯咖啡来享受。。嘻嘻:)

    ReplyDelete
  6. 不糟糕。。。不糟糕。。。
    夫人要有ice-cream滴。。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夫人赏脸, 加你多几粒的雪糕!

      Delete
  7. 布朗尼+冰淇淋=美味可口

    ReplyDelete
  8. so long did not make brownie, take a slice from you first...

    ReplyDelete
    Replies
    1. Sonia的手艺那么好, 你家的brownie肯定很抢手了!

      Delete
  9. 噢!brownie 配 ice-cream, 超好吃! 但我怕胖!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都不怕肥, 你就别怕了, 吃了我们一起减肥吧! 嘻嘻。。

      Delete
  10. 巧克力棒敢吃,发热气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会发熱气啦, 那有那么容易发的,喝多水就没事了!
      拿。。拿去, 吃一片, 不然我翻脸咯, 嘻嘻!

      Delete
  11. May, 我的切功才是九流的,哈哈!每次切蛋糕时,都心惊胆跳!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这个切功真的要去学一学, 多多磨练一下才可。
      不知少林寺可有的学, 我俩去当门生吧! 哈哈哈。。。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